首页 | 杂志简介 | 征稿简则 | 投稿指南 | 常见问题 | 名词解释 | 刊物订阅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操作界面常见问题 

1. 投稿后怎样才能修改作者信息?

  作者登录系统。点击稿件查询,点击修改作者信息,然后进行修改。如果想增加作者,则请在点击修改作者信息后,点击页面左上角(在所显示的文章题目上面)的添加其他作者再填写即可。
 
2. 投稿后怎样才能修改稿件?
 
  在编辑部送审之前,作者可以在稿件查询处修改稿件,但是送审之后作者就不可以随时修改了,只有编辑部退修给作者,作者才可以在“上传/下载修改稿”处修改。
 
3. 收不到激活信怎么办?
 
  很可能邮箱有误,或者作者的邮箱和编辑部的邮箱之间对发邮件有问题,联系编辑部工作人员,编辑帮作者激活,把作者邮箱改为比较普遍的邮箱,如网易邮箱,但作者自己不能修改邮箱,因为邮箱作为登陆帐号,不能修改。
 
4. 投稿文件太大不能上传怎么办?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容量比较大的稿件(含有高分辨率的图片)会影响上传速度,同时也会影响审稿人对稿件的下载速度。因此,作者上传的稿件最好不要超过3 M。对于含有较多高分辨率图片的稿件,作者可先用Photoshop等图片处理软件对稿件中所用的图片进行适当处理,然后将图片插入稿件后再一起上传。
 
5. 版面费汇出后为什么要进行网上登记?
 
  因为网上版面费登记栏目中需要填写的信息比较详细,比如有你的汇款单编号、汇款金额、你要求的发票抬头以及你的收信地址,这样既有利于我们及时进行统计,同时也可避免把发票抬头开错。
 
6.稿件被通知录用后,作者还想修改稿件怎么办?
 
  一般说来,稿件被通知录用后,作者就无法再下载或上传稿件了。此时,作者可用E-mail通知编辑部申请修改稿件。在收到作者的申请后,责任编辑会根据作者的要求发出退修通知。等接到退修通知后,作者便可以上网下载和上传稿件了。
 
 
 
 

版权所有:《红外》编辑部

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