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市场需求旺盛 产品赋能多领域应用场景
  • 分享:
  • 0

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将于9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作为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红外技术专业展览会, 全面展示红外材料与器件、红外设备与应用、太赫兹监测与成像、毫米波技术与应用、紫外技术与应用等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推动产业从军事走向工业和民用市场,搭建集品牌展示、商贸洽谈、高效维护及开拓客户关系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

 

目前展位预定进入倒计时,大华、艾睿、久之洋、大立、海康微影、索雷博、富吉瑞、兆晟、威派视、红相、凯航、洛阳光电、四联、福托依莱、景阳科技、中科立德、国兆、霞文、亚科晨旭、蓝思泰克、优美科、紫川、森霸传感、InfraTec 、中航凯迈、太赫兹毫米波联盟等知名企业都已预定展位,https://exhibitors.cioe.cn/gw/index.html

 

红外热门产品市场应用广泛

 

在电力领域,红外技术是最成熟、最有效的电力在线检测手段。利用红外热成像仪,可以大大提高供电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大大降低了设备的检修时间。

 

在安防领域,红外报警,红外成像都有广泛应用。红外成像、红外/可见光融合的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也获得了快速发展,并广泛运用于海边防、银行、机场、油库等重要部门,以及交通、工业、仓储、港口码头、物联网和森林防火等行业市场。

 

在医疗领域,红外技术的应用主要包括人体温度检测、疾病临床诊断、疾病治疗与保健三个领域。可以帮助早期预警、辅助诊断、疗效评定以及追踪观察等;

在汽车电子领域,红外夜视技术能够让驾驶者在夜间具有更好的视觉能力,观察到更远距离内的环境。安全距离的扩大,使驾驶者有了更多的反应时间,从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

 

部分的红外产品及应用方式:

 

光电吊舱、气体检漏红外热像仪、矿用本安型双光谱热像仪、热成像网络实时智能监控预警系统等红外热成像系列产品广泛使用在智能电网、石油石化、矿业开采等领域。

 

 

手持式测温红外热像仪、多光谱激光跟踪夜视仪、体温筛检系统、高精度显微红外成像测温系统等红外测温系列产品广泛使用在医疗机构、安防、夜间监控、野外观测、夜间驾驶、森林防火监测等场景。

 

 

非制冷式红外探测器、红外镜头、红外热电堆温度传感器、气体传感器等红外器件系列产品应用在气体、温度、压力检测,安防,智能汽车等场景。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产品https://exhibitors.cioe.cn/gw/index.html

*以上仅为部分产品,排名不分先后

 

与大咖面对面交流  解锁红外更多产业及应用方向

2022红外产业技术及市场发展论坛将举办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将呈现一场紧扣市场热点、探讨红外技术在更多应用方向的盛宴。 以下为部分会议名称:

• 红外材料与器件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 红外技术在智能消费电子领域应用发展研讨会

• 红外技术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发展研讨会

• 2022太赫兹技术趋势及应用论坛

• 2022第五届“光”+智能汽车技术高峰论坛

• 2022智慧安防高峰论坛

*会议以现场为准

 

关于CIOE中国光博会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六展覆盖信息通信、精密光学、摄像头技术及应用、激光、红外、紫外、智能传感光电子创新、新型显示等版块,面向光电及应用领域展示前沿的光电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掌握行业最新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与光电行业上下游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商业合作。

 

诚邀红外及应用行业人士莅临现场面对面沟通交流,点击参观登记免费领取入场观众证件,

 

 

 

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次数:

主编:褚君浩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1-9014

国内统一刊号:CN 31-1577

国内邮发代号:4-335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