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与毫米波学报》成功参加第八届国际新型光电探测技术及其应用研讨会
  • 分享:
  • 0

“第八届国际新型光电探测技术及其应用研讨会(NDTA 2021)”于2021年12月7-9日在昆明云安会都大酒店成功召开,实属本领域一次高水准的国际学术盛会。

NDTA 2021含光电探测领域6个主题方向,会议旨在聚集国内外光电探测领域的专家共同深入探讨光电探测材料、器件、技术、系统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进展、技术瓶颈和发展趋势,加强学术交流、促进行业发展。NDTA 2021深入研讨近年来涌现出的各种新型探测技术,包括微光探测、偏振探测、量子探测、单光子探测技术等,以促进国际和国内新型光电探测技术及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12月8日上午08:30大会正式开幕,大会组委会合影,并祝贺会议成功举办。

《红外与毫米波学报》受组委会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

12月8《红外与毫米波学报》编委何志平研究员参加会议,并做了报告“嫦娥及天问工程光谱载荷研发及应用现状”,并向大家推荐了《红外与毫米波学报》。

 

大会组委会成员《红外与毫米波学报》编委何志平研究员与叶振华研究员亲临学报的展台,为学报的发展助威。

会议期间时常有支持我们的读者来学报展台取阅我们的刊物。

为了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厚爱,在本刊展台太受欢迎,两箱刊物都赠送完毕的基础上,我们为大家另外准备了100本刊物,新关注本公众号的读者都可以享受一次免费邮寄本刊的服务,请大家在文末留言哦。

《红外与毫米波学报》简介:

《红外与毫米波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和中国光学学会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其宗旨是发扬学术民主、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国内外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促进红外与毫米波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其特色是反映红外与毫米波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进展。本刊原名《红外研究》,于1982年创刊,根据学科发展和国际学术交流的需要,从1991年更名为《红外与毫米波学报》,使本刊学科覆盖范围从红外扩展到毫米波波段,填补了我国毫米波领域学术期刊的空白。

 

发布日期:2021-12-20浏览次数:

主编:褚君浩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1-9014

国内统一刊号:CN 31-1577

国内邮发代号:4-335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