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文件超过10M作者必读!!!
  • 分享:
  • 0

文件超过10 M作者必读!!!

 

在受理近期的作者投稿中,发现有部分稿件比较大,作者上传的稿件最好不要超过10 M,否则会给审稿带来不便。

通常因为文件太大,审稿人无法正常下载原稿,继而无法及时将稿件审回。为了您的稿件能够及时审稿,尽早刊用,在上传稿件前,请先将稿件做一些技术处理以降低稿件大小。

我们最推荐您的是将您的超过10M的word文件,直接用工具转成小个文件。再上传。

请使用下面介绍的一种降低WORD文档大小的方法,操作比较简便,希望文件较大的作者按此操作后上传。

第一步:将文件打开。

第二步:将文件另存为,选择“工具”选择压缩图片,然后选择更改分辨率,选择WEB/屏幕。

 然后,保存。

操作完成后,可以看一下文件属性,你会惊奇地发现原先20 M的文件,变得不到100 K了。

 

 

请勿提交pdf文档,pdf无法通过反学术不端检测,影响稿件的审稿及刊用,后果自负!

 

                                            《红外与毫米波学报》编辑部

发布日期:2009-01-09浏览次数:

主编:褚君浩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1-9014

国内统一刊号:CN 31-1577

国内邮发代号:4-335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